如果你問我,手中的股票哪一檔獲利最高?我會告訴你:被我忘掉了的那一檔。
股市獲利的祕訣在哪裡?老實說,祕訣就在「不交易」這三個字。——本書作者林茂昌

今天陳陳就來介紹一本存股族必看的一本基本書,就是用心於不交易

作者林茂昌,國內知名翻譯家,翻譯過多本重量級財經著作,但更厲害的是,他執筆創作前原本是績效卓越的專業級投資者,

他的第一本書《我的職業是股東》,告訴你投資為什麼容易賠錢。

本書是他的第二本書,告訴你:投資想獲利,其實來自於不交易。歡迎進入林茂昌的不交易的世界。

【陳陳推薦原因】

許多投資客在投資時,都很在意股票價錢的跳動,一下賺錢,一下賠錢,看的膽戰心驚,衝忙得就出場,結果不久再回來看,當初賣的股票已經漲到天邊去,這時才恨當初為何賣掉呢?

在陳陳身邊有許多投資人都是經歷過2008年股災的投資人,許多人當時賠到怕了,於是就退出股票市場,但現在回過頭去看自己還持有的股票,會發現怎報酬都破百趴了

你是否也感同身受呢?

或許許多投資人是2008年後才進入股票市場,會想說我現在隨便投資報酬算下來也是相當可觀的,為何要等數十年的時間去等待一個不知道是否真的能賺到破百的報酬呢?

如果你有這想法,那更應該看這本書,這本書從存股的心態到如何挑選好的公司當存股都介紹得相當詳細,或許多年後你再回過頭來看,在股票市場頻繁交易遠不及存1支股票的報酬也不一定

如果想購買來看,可點以下連結進博客來購買喔!!

用心於不交易(https://whitehippo.net/2S_Sk)

「用心於不交易」的圖片搜尋結果

 

image

 

 

相關文章

-----------------------------------------------------------------------------------

arrow
arrow

    陳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