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店名:玲波重慶小麵
地址 :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125號

電話:07 269 5789
營業時間: 11:00 ~ 14:30 、17:00 ~ 21:00(禮拜日公休)

均消 : 40 ~ 130元/人

用餐時間 : 2020/10/20

今天跟朋友一起來吃這家位於三多路上,85大樓旁的「玲波重慶小麵,來三多這麼多次,都沒注意到這家玲波重慶麵店,也沒吃過重慶的酸辣粉,於是乎就跟著來嘗鮮嘗鮮

image

image

我們到時一樓座位已經坐滿了人,但別擔心,他們還有二樓跟戶外,所以應該是不用擔心會沒位置要等

image

image

於是我們就到了二樓座,而且二樓還有電視能看,真棒

但他們的樓梯滿陡的,所以記得小心走唷!!

image

玲波有賣重慶小麵涼麵跟酸辣粉,也有一些小菜能吃,但我們都是第一次來吃,所以想說先嘗看看麵食就好,小菜就沒點了

image

我們這次點了肥腸酸辣粉湯(小辣),110元,肥腸給滿多的,也都處理得很乾淨沒腥味,且會越咬越香,而他們的辣是屬於麻的那種,所以其實不太辣,湯酸酸辣辣的超好喝,通常我不太喝湯,但這次不知不覺就一口接著一口的喝完了,麵的部分滿Q彈滑順的,但就是太Q太滑順,所以麵比較需要多咀嚼才好吞嚥,整體是有驚豔到,只是份量對我來說有點少,下次或許會考慮加麵或是多點個小菜來吃看看

image

           肥腸酸辣粉湯(小辣) 110元

image

image

另外還點了抄手乾麵(小辣),70元,一上來時,想說怎麵乾乾淨淨的,不像是小辣的感覺

image

                手乾麵(小辣) 70元

原來是沒拌開呀!!他們的乾麵麻油香很重,聞起來就很香,但小辣就沒什麼辣的感覺,微微麻麻的而已

image

而炒手的部分就有點普通,但他們店本來就是著重在麵的部分,只是炒手如果也能做好一點就更棒了

image

另外朋友點的是肥腸酸辣粉湯(大辣),110元,一看就知道辣油加的特別多,但或許是重慶麵的特色是「」,所以就算是大辣也是吃起來比較麻,辣的部分到還好,都在能接受的範圍內

image

             肥腸酸辣粉湯(大辣) 110元

 

評分

用餐環境 : ★★★★★

美味程度 : ★★★★★

飽足感 : ★★★☆☆

CP值 : ★★★☆☆

 

這是我第一次吃重慶的麵食,讓我感到滿驚豔的,算滿符合我的胃口,但像這種賣辣的料理,如果能多配上一個飲料,就算只是普通的紅茶也好,這樣應該就更加分,因為吃的時候的確會想要配飲料緩解緩解一下這種重口味的料理,還有份量如果能多一點就更吸引我了,但凌波重慶小館是我會想再訪的一間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玲波重慶小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到 愛食記 觀看介紹~

 

如果想定期收到我最新文章的資訊可以追蹤我的FB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adsads023023

相關文章

-----------------------------------------------------------------------------------

 

arrow
arrow

    陳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