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是像我一樣的專職投資人,亦或是把投資當副業的投資朋友,都一定會在投資過程中感到十分有壓力,造成精氣神消耗快速,長期下來容易精神不濟

像我會給自己訂一個每月目標金額,至少要達到該目標才能養活家庭,所以我不只看早上的台股,有時為了更快速達成目標晚上還要盯著美股來操作,由於美股是開到我們台灣早上5點,而台股又在早上9點開盤,期間大概只有大約4個多小時能睡,有時看完盤還要接一些文案、研究報告等等的工作,長期下來精神一定無法負荷,或許我現在還年輕有本事撐下去,但想想以後隨著年紀越來越大,體力一定會逐漸下降,要再維持這樣的工作模式一定會吃不消,這時剛好接觸到「天然保健所的黃金戰神將瑪卡能量補給」,想想是時候該補補自己的精氣神了,希望可以讓我這樣的工作模式維持久一點,直到我真正財富自由之時

【什麼是瑪卡?】

一開始對瑪卡不太熟悉,本身也是個多疑的人,於是就先上網了解其功能為何

image

後來了解瑪卡是一種強壯的植物,很多人把其稱作秘魯人參,主要​​生長在秘魯安第斯山脈海拔3500-4500公尺的高山上

瑪卡已經被醫學證實有增強性慾、減少勃起功能障礙、提升男性生育力、提升運動爆發力、改善心情,聽起來就像是男士們的福音

 

【了解天然保健所】

而天然保健所我個人也是沒聽過,所以也是先上網搜尋一下

發現天然保健所是台灣原生的品牌,產品也都是在台灣生產,專為台灣各種族群,如上班族、老齡族群設計出天然、安心的保健食品

天然保健所官網

外加也發現滿多人推薦他們的產品,還有部落客為瑪卡的保健食品做各家比較,其中CP值最高、最推薦的就是天然保健所的黃金戰神將瑪卡能量補給

瑪卡推薦

 

【產品食用心得】

於是乎就開始吃起天然保健所的黃金戰神瑪卡能量補給

image

這產品不只有內含瑪卡而已,還包括南非醉茄、精氨酸、酵母鋅、酵母B群,而且不用擔心這些看不懂的名詞究竟對我們人體有甚麼幫助,天然保健所都將功能詳細寫在外包裝

且各個原料都是來自國際大廠

MacaPro®-瑪卡原料廠:市場上最大的黑紅瑪卡原料廠,嚴選秘魯安第斯山脈的瑪卡,擁有低溫糊化技術,可以保留較多營養

Lalmin®酵母鋅、酵母B群原料廠:加拿大的 Lallemand 公司,為世界頂尖酵母生產廠,擁有超過百年的製造經驗

KSM-66®-南非醉茄原料廠:市場上濃度最高,生物利用度最高的全光譜南非醉茄根根提取物,具有廣泛的研究和臨床試驗

 

image

其成分與食用方法也很詳細的寫在外包裝

正常一天食用1包,如果要加強的話也能1天2包,但每日最高上限建議就是2包,食用的時間可以選在早餐或是睡前,並搭配冷溫開水食用

嬰幼兒、孕婦、老年人及腸胃功能不佳者或是對乳糖、南非醉茄萃取物、人參香料粉等原料過敏者不宜食用

image

每個原物料也都有相關認證,且都是天然萃取,無防腐劑、無西藥成分、無塑化劑、無人工香精、無重金屬殘留,讓我們民眾吃得安心又健康

image

這產品一盒裡面有30包,目前官網特價為一盒1280,一包等於只要42塊,看起來可能稍微貴了一點,但要注意,天然保健所的黃金戰神內含瑪卡的劑量可是遠高於其他家同類產品,天然保健所每包內含2500mg的瑪卡,其他家大概只有200~750mg左右,所以天然保健所的30包就是75000mg的瑪卡,如果以每100mg瑪卡來換算價錢,其實每100mg只要1.7塊左右而已,相較其他家看似單包花費較少價錢,實際內含量根本不值

image

該產品聞起來有點像人參的味道,而且是粉末的方式食用,相對比較容易入喉

image

 

我食用到現在大概1個禮拜的時間,在精氣神各方面的感覺都有明顯變好,以往因為看盤的關係,到了下午都會出現精神不濟的狀況,但又有研究、文案跟盤後檢討等作業需要做,工作效率就變得很差,現在下午明顯有較好的精力,不太會有睡意打擾,讓我的工作更順暢,也因為工作效率變好,還能多空出一些時間做運動,讓自己的身體更健康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天然保健所的官網進行購買

天然保健所官網

 

image

 

 

arrow
arrow

    陳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