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高雄特製細麵·扁食
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八德路二段11號
營業時間: 11:00~20:00 (星期六公休)

電話:

均消 : 50元/人

用餐時間 : 2020/11/1

今天來到鳳山吃個中餐,找到了這家傳統的小麵館,牛肉麵竟然只要50元,餛飩麵跟麻/醡醬麵只要30元,榨菜肉絲麵也只要20元,我有沒有看錯,也太便宜了吧,我在嘉義鄉下都還沒看過這麼便宜的麵食館,高雄市區竟然能賣這麼便宜的價格,這還不來吃看看,一探究竟到底是真的還假的

 

店家環境

整個麵店位置不算多,客人絡繹不絕的一直來,但不用擔心沒位置,因為他們的翻桌率滿快的,其實不太需要等待

古色古香的小麵館,來到高雄後就不太會來吃這種傳統的麵食館,還挺懷念的

 

菜單

這裡沒有菜單給畫單,都是直接口頭跟老闆點餐,小菜則是自行夾取

看一下牆上的價目表,最貴的就是牛肉麵,只要50元,其他就連小菜都很便宜,一餐一個人不用100元就能吃的很飽,如果覺得份量不夠,也能叫加大,他們的加大是直接2倍,如果覺得2倍會吃不完就點些小菜來吃吧

桌上也都有基本醬料,像是辣油、胡椒粉、醋、醬油

餐點

牛肉湯麵,50元

我們是看到他們家的牛肉麵只要50元才來嘗鮮的,當然要點一碗來試試啦!!

牛肉有三塊,吃起來算滿普通的,一開始看麵好像沒很多,但拌開後其實滿多的,細麵就像我以前吃的油蔥酥乾拌麵的麵,很傳統也讓我很懷念

整體味道偏淡,想吃重一點口味的,可以加一下桌上的醬料,份量算是一般,能止餓但不到可以吃很飽,建議要多點小菜來配比較剛好

餛飩乾麵,30元

另一份我們點了餛飩乾麵,有3顆餛飩,因為今天剛好高雄市區許多地方都停水,所以乾麵系列今天店家都是用外帶盒子裝

乾麵的部分真的很乾,建議要再多點個湯來配,味道也滿淡的,想要吃重口味一點也是可以加醬料比較好吃,餛飩皮有點厚,但30元能吃到3顆好像也不錯了,份量一樣普通

小菜

小菜我們點了一份大塊豆干15元,跟一份海帶10元,還會搭配醬油膏,整體就跟其他傳統麵攤的小菜一樣,也是讓我挺懷念的

 

評分

用餐環境 : ★★★★☆

美味程度 : ★★★★☆

飽足感 : ★★★☆☆

CP值 : ★★★★☆

總結

整體來說,50元就能嘗到牛肉麵真的不多見,但份量對我來說真的有點不夠,只是如果多點一些小菜,100元內要解決一餐應該不是問題,對學生或是小資族來說都是很好的選擇
來到高雄後很少吃這種便宜又傳統的麵攤,久久吃一次也是讓我很懷念,外加又省荷包,之後有機會經過應該還是會進來吃一下,回味一下鄉下的味道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想定期收到我最新文章的資訊可以追蹤我的FB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adsads023023

 

相關文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